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自我繁殖的汽車玩具!?



昨天寳媽從臺灣傳了這張照片給我,嚇了一大跳!明明三月底送他們去機場的時候,就因爲手提行李超重,我硬是帶回家了一堆原本要在機上玩的玩具車,奇怪怎麽不消一個月,又變成這樣的車陣!

寳媽說已經增加了三十幾台,算算平均每天都在增加一台,這樣下去三個月後回來難道要百台達成!?

不過想起前兩天我弟跟我說,與他們母子在臺北晚餐的時候,有個親切的服務生大哥哥突然拿了兩台小車車說要送給元寶,接著又有另外一個大姐姐也跑來説 “我也有準備哦”,一餐飯突然多了三台小車,如果這樣的飯多吃幾次,我看就算百台達成也不稀奇了...

P.S. 旁邊那個娃娃屋是寳媽買給自己的,現在是全家都要搶著買玩具湊熱鬧就對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